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我们揭示了一些关于燃烧脂肪和保持健康体重的事实

他们试图让你紧张,享受许多有健康,均衡饮食的食物。就是为什么能够将减肥事实与虚构分开的重要性。在这里,我们揭示了一些关于燃烧脂肪和保持健康体重的最大神话:快餐让你发胖

快餐简单地意味着“预先准备好”...所以技术上像Itsu这样的地方是快餐,但他们的食物无疑是健康的(选择寿司,生鱼片,肉汤和沙拉)。

但是,拥有一些您喜欢的东西通常是确保您不会完全脱离马车的最佳方式。通常,快餐店的“健康”食物并不总是最轻的食物。事实上,我们之前透露,许多麦当劳的“健康”选择包含的卡路里比一些汉堡,软饮料和布丁更多。

奇怪的是,麦当劳的汉堡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热。它只包含250千卡,而烤鸡肉沙拉只有133千卡,含有高达20克的蛋白质。如果你真的想要吃得更健康,那么就不能用健康的家庭烹饪来代替 - 尽可能多地使用新鲜的蔬菜。但如果你喜欢麦当劳的美食,你也可以得到一些你会喜欢的东西。你不能减肥,吃碳水化合物

我们知道像酮饮食这样的东西可以起作用。但这并不一定是因为它限制了碳水化合物 -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更需要人们停止食用任何加工食品。所以你最终会切掉糖和过度精制的食物。

我们需要碳水化合物才能生存;水果和蔬菜都是碳水化合物,你绝对不想去减肥。碳水化合物不是让你超重的原因 - 归咎于加工食物的摄入量。

我们中的许多人没有得到足够的光纤。这是确保我们在没有便便的情况下不会太长时间的东西。它可以防止心脏病和中风等疾病。它可以改善胆固醇和血糖水平 - 对预防或控制糖尿病至关重要。

哦,它也保护我们许多人免于肠癌。确保你获得大量纤维的最佳方法是吃燕麦,全麦面包,土豆和西兰花等碳水化合物。有我们的指导纤维的读这里。

3.'饮食'食物有助于减肥

如果您遵循大部分全食物饮食,实际上不需要“减肥”食物。通常,低脂肪产品中含有糖类以弥补味道短缺,而低糖食品则含有丰富的甜味剂。已发现饮食嘶嘶声含有会破坏肠道细菌的化学物质。

据以色列和新加坡大学的科学家称,六种常见的人造甜味剂 - 阿斯巴甜,三氯蔗糖,糖精,纽甜,优势和乙酰磺胺酸钾 - 都被发现对肠道细菌有毒。

虽然这是最早研究人造甜味剂对肠道细菌的影响的研究之一,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将这些化学物质与健康风险联系起来。他们与体重增加,减少IVF期间怀孕的机会,使致命性中风和痴呆症的风险增加三倍以及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有关。因此,最好避免甜味剂,一般来说,昂贵的减肥产品也是如此。

脂肪让你发胖尽管像keto这样强调膳食脂肪重要性的饮食很受欢迎,但有些人仍然认为吃脂肪会使它们变胖。再次,那是因为多年来我们被告知低脂肪=更健康。脂肪是卡路里密集的,毫无疑问,吃富含不健康垃圾食品的饮食含有饱和脂肪和糖会导致体重增加。

但是如果做适度的话,吃坚果和鳄梨等好的脂肪不会让你增加体重。Meditteranean饮食一直是顶级王牌的一个原因,它依赖橄榄油等脂肪是关键。

5.补充是必要的

减肥补充剂行业是巨大的。制作药丸,奶昔,茶和糖果似乎是减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实际上,他们可能为某些节食者工作的主要原因是安慰剂效应。如果你积极地去购买和服用减肥补品,你也可能会更加意识到自己吃的东西。

你绝对可以减掉多余的体重,而不需要在药物或补品上花钱 - 除非你的全科医生为你规定了针对极端病例服用的特定药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