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一项新的研究调查了严重和深智障人士在护理过程中如何抵抗活动

一项新的研究调查了严重和深智障人士在护理过程中如何抵抗活动,建议机构改善培训以帮助护理人员更好地理解非语言暗示,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允许个人偏好优先于机构时间表。

这项发表在《健康与疾病社会学》杂志上的研究调查了语言能力有限的人如何表达自己的意愿和喜好,以及他们的支持者如何做出反应。它是在英国的一所住宅和日托中心进行的。

特威克纳姆圣玛丽大学的克莱尔·尼科尔森博士,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的米克·芬莱博士和史蒂芬·斯塔格博士进行的这项研究涉及做笔记并拍摄日常互动,例如进食,饮酒,艺术和音乐活动以及理疗,在一年的时间内。

研究发现,服务用户在不想做某事时会以非常微妙的方式发信号,通常是非语言方式。对于重度残疾人,护理人员对这些细微行为的认识和应对程度对他们的自主权和赋权至关重要。

似乎表明对活动有抵抗力的行为包括假装正在入睡,掉下油漆刷等工具,将头部或视线移离护理人员,将物体推开,沿着地面拖动脚以使轮椅缓慢移动以及发出大声的声音。

当护理人员没有对这些行为做出回应时,他们继续进行该活动,则该人有时会加剧对涉及自残行为的抵抗力,例如,将自己的身体摔在轮椅上,敲打自己的脸并挖出自己的脸。指甲插入他们的手中。

除了鼓励护理人员对活动的进行和时间采取更大的灵活性之外,作者相信,使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如研究中概述的例子)进行进一步的培训可以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理解抵抗的一些常见征兆。

共同作者,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社会心理学读者Mick Finlay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严重智力障碍的人可以并且确实对他们的健康和愿望做出负责任的决定,并且能够指出何时想要使自己摆脱使他们感到沮丧,无聊或不快乐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