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在为城市废物管理建模未来量方面人工智能如何击败电子表格

成长中的城市往往会用光土地以进行废物管理和建立新的垃圾掩埋场。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城市管理人员对固体废物量和垃圾填埋场需求进行更强大的长期预测,即使数据丢失或不准确也是如此。

UJ研究人员发现,一个10神经元的模型对成长中的城市产生的30年城市固体废物预测是最好的。

在世界范围内,大城市的城市固体废物用完了。现有的垃圾填埋场正在迅速填满,没有人希望在其房屋或企业附近的任何地方建立一个新的填埋场。同时,纳税人也对高质量废物管理的更高成本不感兴趣。

显着延长现有废物管理场所的使用寿命的一种方法是回收。翻新还可以减少失业,帮助建立循环经济或实现零浪费。

但通常,家庭对回收再利用或回收再利用的抵抗力很高。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人工智能(AI)如何为城市废物管理者提供一种更强大的方法,以长期预测城市的垃圾填埋需求。

研究人员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非洲大城市的城市固体废物。预测显示,如果回收水平保持不变,那么30年后将有多少废物。

Olusola Olaitan Ayeleru博士和Lanrewaju Ibrahim Fajimi先生在《清洁生产》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两者都在约翰内斯堡大学化学工程系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