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一型糖尿病治疗需要更清晰的患者受益指南

据一位研究人员称,一型糖尿病患者需要医生的更开放的方法,并得到明确的专业指导的支持,以不受管制的“自己动手”(DIY)人工胰腺系统(APS)来获得潜在的治疗益处。新文章。

由于对一型糖尿病的治疗进展缓慢而感到沮丧,一些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创建了DIY系统。这些设备使用智能手机或微型计算机来连接连续的血糖监测仪和胰岛素泵,以便可以经常调节和维持其体内的葡萄糖水平。

在全球范围内,临床医生几乎完全缺乏法律,法规或道德方面的指导,这导致医生对与患者讨论DIY APS持谨慎态度,更不用说推荐或开处方了。

伯明翰大学的专家今天在《国际医学法》上发表了他们的发现-呼吁成年患者和临床医生在使用DIY APS的潜在利益和风险之间建立更大的信任和透明度。

伯明翰大学法律,医学和技术教授Muireann Quigley表示:“临床医生正在考虑使用DIY系统遇到更多的患者。但是,缺乏明确的指导意味着就连专科医生也不会因为担心担心而开始与患者交谈。潜在的法规和法律后果。

“这种方法无疑会威胁到信任和透明度,使实现共同决策的目标更加难以实现。分析来自英国监管机构-通用医学委员会的专业指导-其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解释为阻止临床医生开始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系统。”

该小组认为,目前讨论DIY APS的谨慎方法意味着患者和临床医生无法就使用DIY APS的潜在利益和风险进行公开坦诚的讨论,从而可能损害医患关系。

他们指出,尽管GMC建议临床医生在开处方未经批准的医疗设备之前要谨慎行事,但他们不可以这样做-前提是医生确定DIY APS既是满足患者需求所必需的,又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其有效性他们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