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加利福尼亚湾区空气污染给健康造成了巨大且不平等的负担

华盛顿(2021年3月31日)-今天在环境保护基金会和乔治华盛顿大学的《环境健康观点》杂志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空气污染对旧金山湾区的健康造成了巨大损失,其影响在社区。污染给健康造成的巨大负担表明,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减少空气污染和保护健康,特别是在面临最大影响的地区。

分析估计,在海湾地区,每年暴露于颗粒物污染(烟灰)导致3,000多例死亡和5500例新的儿童哮喘病例。与交通有关的二氧化氮污染物的暴露也对健康产生了惊人的影响,每年导致2500多例死亡和5200例儿童哮喘新发病例。尽管这些污染物的影响不是累加的,但研究结果表明,空气污染对城市中的成年人和儿童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这些健康影响在各个街道之间差异很大,并且一些社区承受的负担更大。在某些地区,污染造成的死亡率是其他地区的30倍以上。对于哮喘,尽管与交通相关的空气污染在整个湾区平均占5例儿童哮喘的新发病例中,但在某些地区,污染却占2例中的1例。

此外,通过这项分析,环境保护基金发现了空气污染影响中的种族差异。具体而言,与白人为主的社区相比,有色人种比例较高的社区平均而言,与污染相关的儿童哮喘的发病率高出一倍。

乔治华盛顿大学米尔肯研究所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该研究的作者苏珊·安南伯格(Susan Anenberg)说:“尽管过去50年来美国空气质量有了重大改善,但空气质量并未得到公平改善。”。“在邻里范围内增加有关空气污染水平和疾病发生率的数据的可用性,可以帮助我们采取行动以减少那些不平等现象。”

通过使用街道级移动监控和卫星的空气污染数据,结合当地人口和健康信息,该健康影响评估可以在超本地范围内显示污染和健康差异的累积影响。这些方法可在全球其他城市中使用,以评估空气污染的影响,并确定将在最大的健康效益方面针对缓解工作的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