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护理研究生报告表示他们的压力焦虑抑郁情绪高发

科罗拉多州奥罗拉(2021年3月30日-科罗拉多大学护理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近四分之一的护理学研究生报告说,在过去的一年中,COVID-A加剧了压力,焦虑和抑郁的水平, 19大流行。

最近发表在《护士教育家》上的研究结果还显示,有23.8%的学生受访者在临床关注的领域内对PTSD和免疫系统抑制进行了评分。

DNP副教授Laura Rosenthal说:“医疗保健专业被认为压力很大,但过去一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了解我们的学生(从事临床工作和研究的人)的状况至关重要。”科罗拉多大学护理学院和研究作者。

CU护理学院的研究生(n = 222)参加了这项研究,该研究采用了横断面149个项目的电子调查,其中包括两项经过验证的工具:抑郁,焦虑和压力量表(DASS-21)和事件影响量表-修订(IES-R)。在DASS-21中,将近10%的受访者表示在抑郁和焦虑轴上有严重或极其严重的分数,而14%的人在压力轴上的反应相似。IES-R结果发现23.8%的被访者具有临床相关评分,9.5%的患者可能诊断为PTSD,而6.2%的评分高到足以抑制免疫系统功能。

研究结果还表明,经历临床工作时间的突然和强制性更改(减少或增加)或以前在医院大流行前工作过的学生,在临床上涉及分数的风险更大。

罗森塔尔说:“这些研究结果对于理解如何照顾我们已经身处前线的未来劳动力至关重要。”“控制和当前的精神健康挑战可以被放大,而没有任何潜在精神健康问题的学生可以在极端压力和不确定性时期遭受创伤,就像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所经历的那样。测量焦虑,压力和沮丧可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提供为可能正在苦苦挣扎的学生群体提供足够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