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治疗酒精中毒的新型药理策略

酗酒严重影响人类健康。酒精中毒,更好地定义为酒精使用障碍(AUD),包括一组与酒精引起的损害有关的病理实体。患有AUD的人会在停止饮酒时表现出强迫性饮酒和负面情绪状态。在最严厉的澳元形式中,尽管人们决定停止购买,但他们仍无法控制消费。关于AUD的定义是否可以帮助界定和表征与滥用酒精有关的临床实体,已经出现了一些有争议的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说,每年约有330万人(占全球死亡的5.9%)死于酒精消费(据世界卫生组织,截至2021年2月4日,已有225万人死亡)由全球COVID-19造成)。此外,酒精是造成全球致残疾病和伤害的5%的直接原因。

授权机构已正式批准极少数用于治疗澳元的药理疗法(例如,双硫仑,阿片类药物拮抗剂,阿坎酸,巴氯芬或托吡酯)。许多患者由于其特征(年龄,性别,种族,遗传和后生背景)以及饮酒行为而出于不同原因不愿接受治疗。

当前,没有任何灵丹妙药可以拯救人类免受酒精对健康的负担。尽管如此,要更好地理解乙醇对分子细胞靶标的影响,仍然必须计划出改善或阻止酒精损害的药理策略。

尽管取得了有限的有利结果,但人们仍在努力寻找对澳元中观察到的因果有作用的药物,包括复发,戒断,压力或焦虑。如今,第一和第二阶段的临床研究探索了药物在AUD治疗中的有效性。研究的化合物的实例是谷氨酸和GABA调节剂,神经肽拮抗剂或神经免疫反应的调节剂。事实证明,一些用于治疗精神障碍的药物可有效治疗澳元。例如,抗精神病药物阿立哌唑和褪黑素抗抑郁药阿戈美拉汀通过防止酒精复发和渴望显示出有益的作用。酒精对表观遗传机制的影响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探索领域,为该领域的研究提供了新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