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分析了参加ForsythKids预防牙科计划的近7,000名儿童

在本月初发表在《美国牙科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纵向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参加ForsythKids预防牙科计划的近7,000名儿童的未经治疗的蛀牙。在六年的时间里,该方案中未治疗蛀牙的儿童比例从39%下降至19%,这表明基于学校的预防方案可有效对抗儿童牙科疾病。

蛀牙是美国最常见的慢性幼儿疾病。6-8岁的儿童中有一半以上有蛀牙,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患未经治疗的蛀牙的可能性是高收入同龄人的两倍。

为了解决这一关键的未满足需求,自2003年以来,ForsythKids移动牙科计划已为马萨诸塞州各地学校,社区中心和其他场所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了预防性口腔保健服务。

福赛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分析了马萨诸塞州33所公立小学学生的数据,所有这些都被归为第一类,其中有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大量儿童。ForsythKids牙科团队每年两次提供全面的口腔预防保健服务,其中包括牙科检查,牙齿清洁,密封剂,氟化物清漆,牙刷,牙膏,口腔卫生指导,并根据需要转介给社区牙医。ForsythKids免费为患者或参与部位提供护理。

ForsythKids计划的公共卫生牙医Helen Nguyen博士说,以学校为基础的牙科治疗可帮助家庭克服获得护理的常见障碍。

阮博士说:“父母通常是白天工作,晚上工作,中间工作。”“如果他们休假带孩子去看牙医,他们可能会失去金钱或失去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