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全面检查患者病历可如何遏制医生的倦怠

法官不做法庭速记。CEO不会在会议上花时间。那么,为什么我们期望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花费数小时来记录笔记呢?专家们知道这会导致倦怠吗?

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副教授,健康计划主任丽莎·梅洛(Lisa Merlo)博士说:“让他们做这么多文书工作是没有道理的。”“为了改善每个人的医疗保健经验,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更多地关注实际的医学实践。”

医生的倦怠也会影响患者。压力大的医生较不富有同情心,更容易犯错误。离开现场或减少工作时间的临床医生会减少患者获得护理的机会,而在医生短缺的情况下更换医生会增加成本。

梅洛说:“我们不能忽视职业倦怠,并期望医生继续努力。”

电子健康记录(或EHR)使医疗保健提供者之间可以更好,更快,更准确地进行通信。但是,填充它们所需的时间可能意味着与患者的互动减少,并且在键入笔记后花费更多的时间,这可能是受保险要求的驱动,而不是对患者护理的帮助。

为了找到解决方案,Merlo与医学院的研究协调员和IT专家Oliver Nguyen合作,评估了35项与记录相关的倦怠的研究,以寻找共同的线索。他们的研究发表在《美国医学信息学协会杂志》上,是关于医生倦怠的一期特刊的一部分。

Nguyen说:“临床医生花费在记录上的时间越长,尤其是在下班后或周末花费的时间,与倦怠的联系就越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