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压力过大时喝可可可保护您的心脏吗

根据新的研究,增加的黄烷醇(一种天然存在于水果和蔬菜中的分子)的摄入量可以保护人们免受精神压力诱发的心血管事件的影响,例如中风,心脏病和血栓形成。

研究人员发现,当人们服用含有高含量黄烷醇的可可饮料比饮用不含黄烷醇的饮料时,血管在精神压力下的功能更好。

当内皮有效发挥功能时,衬在心脏和血管上的细胞薄膜有助于降低周围血管疾病,中风,心脏病,糖尿病,肾衰竭,肿瘤生长,血栓形成和严重病毒感染性疾病的风险。我们知道精神压力会对血管功能产生负面影响。

伯明翰大学的一个英国研究小组研究了可可黄烷醇对压力诱发的血管功能变化的影响,并将其发现发表于营养素中。

主要作者,伯明翰大学运动,运动与康复科学学院的Catarina Rendeiro博士解释说:“我们发现,饮用富含黄烷醇的可可可以减少精神压力和压力,减少内皮功能的暂时性损害,是一种有效的饮食策略。还改善了压力发作期间的血流”。

“黄烷醇在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中极为常见。通过在急性血管脆弱(例如压力)期间利用这些化合物的已知心血管益处,我们可以为人们提供如何改善饮食的更好指导。压力时期的选择。”

在由研究生罗莎琳德·拜纳姆(Rosalind Baynham)进行的一项随机研究中,一群健康的男人在完成八分钟的精神压力任务前90分钟喝了黄酮可可饮料。

研究人员测量了休息时和压力下的前臂血流和心血管活动,并评估了压力后长达90分钟的血管功能-发现当参与者喝高黄烷醇可可时,血管功能的损害较小。研究人员还发现黄烷醇可以改善压力下的血液流动。

压力在当今社会非常普遍,并且与心理和身体健康都息息相关。精神压力会导致健康成年人的心率和血压(BP)立即升高,即使在压力发作停止后,也会导致动脉功能暂时受损。

已经显示,单次应激会增加急性心血管事件的风险,并且已表明应激对血管的影响会导致这些应激诱发的心血管事件。确实,这项研究的共同研究者Jet Veldhuijzen van Zanten博士先前的研究表明,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对急性应激反应的血管反应较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