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居民健康计划降低了泌尿科实习生的倦怠风险

休斯敦贝勒医学院斯科特泌尿科的住院医师健康课程(RWC)导致倦怠的关键方面有了显着改善,医学博士Jennifer M. Taylor和同事们进行了新的研究。泰勒博士说:“我们发现了一种有目的的方法来促进居民的幸福感,可以改善他们对培训计划的组织文化的认识,从而可以显着改善某些职业倦怠的定义特征。”

解决泌尿科居民倦怠风险高的积极方法

计划主任兼合著者韦斯利·梅耶尔(Wesley Mayer)博士说:“ RWC源于有目的的计划工作,目的是在我们的泌尿外科住院医师计划中实现健康和倦怠领域中真正积极的文化变革。”“我们首先通过在翻转的课堂中促进与居民的公开坦诚对话,进行了详细的需求评估。然后我们根据居民的反馈和建议进行了执行,这有助于在居民和项目领导者之间建立信任文化。”

该计划包括居民-教师社会团体,力求在工作环境之外建立关系并建立融洽的关系;有条理的指导,留出时间进行居民与教师之间的正式指导会议;居民社交活动,供学员在工作以外进行互动和社交;和健康教育,包括教育和信息,医生的健康。它还包括每年补给的健康基金,该基金为居民提供了一种机制,可以请求他们选择的活动或资源。

RWC由泌尿科教师,居民和部门领导共同开发,完全由计划教师的捐款提供资金。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泌尿科住院医师詹姆斯·阿尼西斯博士说:“我们很幸运能得到全体教职员工的100%参与。”“这确实肯定了我们部门对居民健康的承诺,并导致居民对计划文化的理解得到改善。”

研究人员进行了前后调查,以评估该计划如何影响居民的倦怠风险和幸福感。使用标准评估(Maslach倦怠指数)评估RWC对倦怠的三个定义特征的影响,得出:

去人格化的分数下降了28%。平均而言,居民从RWC之前到之后的人格解体分数都高到中等。

情绪疲惫的分数降低了20%。再次,平均分数从高到中等提高。

个人成就分数没有明显变化,仍处于中等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