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体育活动对于预防年轻人的心脏和血管疾病很重要

根据今天(星期二)发表的一项对全国近150万人口的全国性研究报告,体育活动对于预防年轻人的心脏和血管疾病很重要,只要他们在空气污染程度高的日子里不做剧烈的活动。在欧洲心脏杂志[1]。

到目前为止,人们还很少了解在户外进行体育锻炼对健康的好处与空气污染的潜在有害影响之间的取舍。本研究作者先前的研究是在单个时间点对中年人的问题进行调查的,但这是第一次在20-39岁之间的人群中进行了数年的调查。 。此外,研究人员希望了解人们随着时间增加或减少体育锻炼会发生什么。

韩国汉城国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朴敏敏教授的带领下,研究了韩国国民健康保险局(NHIS)为居住在城市中的1,469,972名年轻韩国人提供的信息,他们接受了两次连续的健康检查在两个筛选期间:2009-2010年和2011-2012年。他们从2013年1月至2018年12月对参与者进行了跟进。

在每次健康检查中,参与者填写了一份问卷,询问他们过去7天的身体活动,并将此信息转换为每周代谢当量任务(MET)分钟(MET-mins /周)的单位。参与者分为四组:0、1-499、500-999和1000或更多的MET-mins /周。欧洲心脏病学会指南建议人们应该每周尝试做500-999 MET-mins,这可以通过例如每周五次跑步,骑自行车或远足15-30分钟,或快走,双打网球来实现。或每周五次慢速骑行30-60分钟。[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