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学龄前综合课程的毕业生成年后不太可能肥胖

高贫困社区的儿童参加了一项全面的学前教育计划,该计划为父母提供健康和教育服务以及职业培训,其30年代后期的体重指数(BMI)低于参加常规幼儿计划的类似群体,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资助的一项研究。该研究的作者得出结论,以学校为基础的综合性幼儿计划可能会导致以后生活中体重指数的改善。该研究由明尼苏达大学的亚瑟·雷诺兹(Arthur J. Reynolds)博士及其同事进行。它出现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儿科中。

资金由NIH的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NICHD)提供。

在研究参与者中,近700名儿童参加了儿童父母中心的学前班计划,该计划招募了芝加哥高贫困,黑人多数社区的儿童。该计划提供小班教学和强化学校准备技能的指导,还为父母提供工作和育儿技能培训,教育班和社会服务。给孩子们提供健康的饭菜,并学习了如何选择健康的食物。与没有参加该计划的350多人的类似小组相比,参与者在37岁时的BMI降低了3.2%。女性参与者的BMI降低了7.5%。与未参加该计划的女性相比,女性肥胖的可能性也降低了27%。研究人员发现参加这项研究的男性肥胖率没有显着差异,

对该计划的毕业生进行的先前研究发现,作为成年人,与没有参加该计划的相同背景的成年人相比,他们的受教育程度和家庭收入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