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南亚居民已经开始定期遭受热浪袭击

华盛顿-在目前的变暖水平下,南亚居民已经开始定期遭受热浪袭击。但一项新的研究预测量的区域的热应激居民将在未来找到与摄氏度升温,2度体验人民的世博会茜以热应激也将大幅增长。

限制升温1.5摄氏度将可能减少一半的影响,但致命的热应力将成为司空见惯的南亚地区,根据新的研究在地球物理研究快报,AGU的期刊出版高影响,并立即影响跨越短格式的报告所有地球和太空科学。

随着近四分之一世界人口的生活在南亚,新的研究强调了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计算气候科学家,新研究的通讯作者穆塔西姆·阿什法克(MoetasimAshfaq)表示:“南亚的未来看起来很糟糕,但通过将温度控制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可以避免最坏的情况。”“对南亚地区进行适应的需求是现在,而不是将来。这已不再是一种选择。”

据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称,自工业革命开始以来,地球变暖了1摄氏度。按照目前的气候轨迹,到2040年,全球变暖可能会达到1.5摄氏度。这个截止日期使南亚国家几乎没有时间适应气候变化。阿什法克说:“仅比今天增加半度,将导致这些事件的广泛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