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在补充剂中发现了九种潜在有害的兴奋剂

密歇根州安娜堡市,(2021年3月23日),研究人员敦促消费者避免使用减肥药或以鹿特丹醇为成分的运动补品。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哈佛医学院和剑桥健康联盟的科学家最近对17种品牌的补充剂进行了测试,这些补充剂将鹿特丹列为成分,并在产品中发现了9种潜在有害的实验性兴奋剂。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RIVM)和比利时的Sciensano的研究人员也参加了这项研究。

在美国,含麦角甾醇的补品尚未获准在人类中使用,并且已与不良反应的报告相关联,包括恶心,呕吐,出汗,躁动,心,胸痛和心脏骤停。这项研究发表在同行评审的《临床毒理学》杂志上(DOI:10.1080 / 15563650.2021.1894333)。

剑桥大学健康联盟实习医生,哈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Pieter Cohen博士说:“我们敦促临床医生保持警惕,避免患者在服用减肥药和运动补充剂时无意中接触到实验性兴奋剂。”和该研究的合著者。“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未经美国FDA批准用于口服的活性药物兴奋剂,无论是处方药还是膳食补充剂。这些成分在膳食补充剂中都没有地位。”

在某些情况下,每个产品中所测试的补品含有多达四种实验性兴奋剂。这些成分的组合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健康风险,因为人们对其安全性知之甚少。

NSF International的高级研究员,该研究的合著者约翰·特拉维斯说:“这些隐藏的刺激性鸡尾酒从未在人体中进行过测试,其安全性尚不得而知。”“您永远不想在补品中找到未加标签的成分,但要特别关注的是要在美国容易获得的产品中找到这些奇怪的实验性兴奋剂冲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