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如何通过运动预防和治疗高血压

关于降低血压最有效运动的第一项个性化建议今天在《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上发表。1ESC共识文件建议根据个人当前的血压水平进行特定的活动。

四分之一的心脏病发作是由高血压引起的。据估计,到2025年,约60%的世界人口将患有高血压。尽管人们普遍认为运动可以降低血压,但迄今为止,建议仍集中在每周运动量上,而不考虑个人的起始血压水平。

这份共识性文件首次使用了最高质量的证据进行分析,以提供有关如何降低高血压,高正常血压和正常血压的人的血压的详细指导。

瑞士巴塞尔大学的第一作者汉纳·汉森教授说:“对这三类人群提出建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降低血压。”“最终,通过降低血压,我们可以减少心脏病发作,中风和心血管疾病导致的死亡的风险,从而使您的健康更长寿。”

对于这三组中的每组,本文概述了降低血压的首要运动优先事项,其次是仍然可以降低血压但程度较小的替代方法。

对于高血压患者(血压至少为140/90 mmHg),有氧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这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或游泳等活动。汉森教授说:“在高血压患者中,通过有氧运动可以降低血压,与服用单一降压药的效果相同,甚至更多。”

在血压正常(130-139 / 85-89 mmHg)的患者中,动态阻力训练是第一要务。这指的是力量训练,通常涉及至少六个大型肌肉群,其中肌肉收缩会导致运动(例如,举重,下蹲和俯卧撑)。

血压正常(小于130/84 mmHg)的人从等距阻力训练中受益最大。这涉及肌肉的静态收缩-例如,握力运动。汉森教授说:“血压正常但有发展为高血压风险的人可能特别有动力将其保持在低水平。”

他继续说:“如果肥胖症多年来持续存在,肥胖的人很可能会患上高血压。父母高血压的健康人也有患高血压的风险,怀孕期间患有高血压的妇女(妊娠高血压)也有患高血压的风险。 )。这些人群可以通过锻炼推迟甚至预防高血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