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跨性别青年面临患心脏健康状况的风险更高

华盛顿-内分泌学会年会ENDO 2021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跨性别的年轻人被诊断出可能会影响其总体代谢和心血管健康的医学状况比顺性的年轻人要高。

该研究纳入了4,174名被诊断出患有性别焦虑症的年轻人,这是一个深层的不安和困扰感,当一个人的性别身份与出生时指定的性别不匹配时,可能会出现这种不安感和痛苦感。根据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科罗拉多儿童医院的提供者,科罗拉多大学安舒兹医学校区的首席研究员安娜·瓦伦丁(Anna Valentine)说,估计有1.8%的青少年是跨性别的。

瓦伦丁说:“这是在美国进行的第一项研究,我们知道,这项研究着眼于诊断出患有性别焦虑症的年轻人,其诊断与整体代谢和心血管健康有关。”

研究人员将诊断为性别不安的跨性别青年与没有诊断为性别不安的16651名对照青年进行了比较。该研究计算了超重/肥胖,高血压,胆固醇异常水平,高血糖水平,肝功能障碍和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几率。作者首先查看了诊断为图表中所列情况之一的可能性,然后查看了诊断以及图表中体重/身高的客观体重指数,实际血压测量结果或客观实验室测量值。

研究人员在查看图表中列出的客观指标的诊断/收费标准时发现,变性人的胆固醇异常水平是正常人群的1.8倍,肝功能异常的可能性是1.4倍,高血压的可能性是1.3倍。与cisgender青年相比。变性男性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是男性的1.5倍,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可能性是1.9倍,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影响代谢和生殖健康的常见激素疾病。

“随着小儿跨性别医学研究的兴起,表明该人群中更经常诊断出哪些医疗状况可以帮助个人,家庭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Valentine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