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新的BU课程为学员提供现代综合医学课程的教学

“整合教育工作者”,波士顿大学医学院(BUSM)的试点实习项目,成功地培养了生物医学科学学员(研究生/博士和博士后)的医学教育技能。

在医学教育方面,不断推动基础科学和临床科学内容的更大整合。目前的基础科学博士培训课程很少为学员提供这种新的教育环境。“我们的计划通过为参与者提供增强其科学训练的经验来解决这一差距,”相应的作者Ann Zumwalt博士解释说,他是BUSM的解剖学和神经生物学副教授,也是该项目的联合主任。

据作者说,该计划的新颖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一系列经验。例如,博士后培训生(生物化学家和癌症生物学家)参加了与基础科学教育工作者进行有效教学的课程,并且还影响了临床医师教育者观察临床教学方法。除了为学员带来的好处之外,这项计划还为临床医生提供了与基础科学家合作的机会。

该试点项目的数据显示,尽管他们之前的教学经验存在差异,并且对他们的课程计划进行了修改,但学员们对如何向临床受众教授基础科学课程有了深刻的见解,因此学员们对教学的认识有所提高。

作者认为,这种实习在职业探索的背景下很重要,因为它为博士生提供了探索医学教育作为潜在职业道路的机会。“生物医学科学的学员有很多就业机会,但除了学术界或工业界的典型研究路径外,学员们还不了解他们的所有选择。我们的实习突出了其他潜在的职业选择以及提供技能作为教育工作者获得成功,“共同作者,BUSM医学助理教授,该项目联合主任Isabel Dominguez博士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