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专业修护】贝妮芙哈佛婴儿针,全面开启细胞信号的美塑时代

“追求美丽”、“向往年轻”,从古至今始终贯穿着人们的生活,尽管年代背景和经济条件会有所变化,但爱美之心不会变。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以及对审美认知的提高,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大众阻挡皮肤衰老的需求了,医美产品日渐被大众所广泛接受。

其实,皮肤出现老化现象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便是皮肤氧化,从而产生过剩自由基,过剩自由基又会夺取健康肌肤的电子,造成皮肤氧化加重,产生更多自由基,如此恶性循环…最终造成皮肤暗沉、皮炎、红肿、细纹、粉刺、湿疹等一系列皮肤问题。

而抗衰老最根本的途径便是修复细胞、改善细胞代谢、激活衰老细胞的功能,真正意义上的年轻态,并不是简单的让肌肤变细腻,减少皱纹,而是让皮肤不断地增加新的细胞,实现细胞功能的年轻化。

基于此等目的,BENEV于1997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成立,是一家集制药、化妆品、生物技术于一体的公司。成立以来,BENEV始终致力于医药研究,为美国顶流医疗机构提供了细胞再生成果应用,另外还成立了美国第一家专注细胞再生研究的BENEVBio实验室。其研发而出的产品还得到FDA认证制药企业、USP美国药典认证、cGMP认证,为求美者提供了更大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BENEV还拥有独创的三大核心技术,即:诺奖信号分子NO技术、ROS复配技术、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三大黑科技的完美结合不仅可以焕活皮肤自身的“自愈功能”,对受损细胞进行修复与调控,还能激活休眠细胞功能,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预防以及抗衰老的目的。

为了更全面的维护皮肤的年轻态,BENEV还推出了贝妮芙哈佛婴儿针(修复亮白小金甁)与美国婴儿针(紧致抗衰小金甁),其中贝妮芙哈佛婴儿针(修复亮白小金甁)的主要成分包括泡叶藻提取物、月见草籽提取物、烟酰胺、18种氨基酸等,可以有效改善色素及毒素代谢、改善肤色不均、改善皮肤敏感状态、修复去红等现象,从而提亮肤色,让皮肤充满光泽感且不易潮红,十分适合皮肤薄、基地有炎症、屏障受损、肤色暗沉、肤色不均的人群。

美国婴儿针(紧致抗衰小金甁)的主要成分为谷胱甘肽、精氨酸、三肽-1铜、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18种氨基酸等,十分适合面部有静态细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松弛下垂的人群,因为它可以有效增殖成纤维细胞,淡化细纹、收缩毛孔,让皮肤得到紧致提升,变得细腻、光滑、Q弹。

另外,两款产品还可以与水光微针、非剥脱点阵激光、射频微针、等离子、皮秒激光、热玛吉等结合使用,全面开启细胞信号的美塑时代。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BENEV会继续运用创新技术,研发出更多的科学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更轻松顺利的拥有年轻、紧致的皮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