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ORI场推出专门用于支持学术界的新网站资源中心

HORIBA UK Limited宣布通过在其网站上设立一个新的专门资源中心来加强对学术界的支持。这是公司对全力支持参与学术研究和创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

ORI场与学术界有着许多长期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与大学和知名机构的会员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参与众多项目,HORIBA支持突破性的科学研究和创新,为社会带来变革。

新的资源中心是为整个学术界而设计的,无论他们是在学术旅程的开始还是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展其对最新技术进步,工具和技术的了解。

不论访问者的水平如何,访问者都可以访问和下载大量信息,从应用笔记和培训视频到案例研究和交互式工具,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并改善学术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