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发现接触化学物质是导致儿童神经系统疾病增加的原因

一项研究证明,普遍的发育障碍的主要原因是过去的有毒暴露。

暴露于有毒金属,二恶英,多氯联苯(PCB)和有机氯或有机磷酸盐农药/溶剂非常普遍,这可能会导致激素和神经递质失衡。大多数婴儿在疫苗中暴露于汞硫柳汞防腐剂中的含量超出政府卫生指南的范围。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某些神经发育异常(例如注意力缺陷障碍(ADD))和自闭症与婴儿在六个月前接触含硫柳汞的疫苗中的汞接触后,“具有统计学意义的关联”旧。报告证明,这些暴露是学习障碍,行为问题(例如青少年犯罪),青少年抑郁,自杀念头和攻击性的重要因素。

汞是一种内分泌系统,会破坏动物和人体内的化学物质。在极低的暴露水平下,它会破坏垂体,甲状腺,胸腺和肾上腺的功能,以及酶的产生过程和许多激素功能。这些通常会导致各种神经系统疾病,例如抑郁,ADD,学习障碍,阅读障碍等。

汞蒸气和有机汞都会立即穿过血脑屏障,并与牙齿汞合金表面的数量和范围以及含汞硫柳汞的疫苗数量成正比地存储在垂体和甲状腺,下丘脑和枕叶皮质中。这意味着汞对这些区域的激素功能具有更大的影响。研究已经确定汞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和甲状腺T4激素转化为活性T3形式的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