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采用基于云的软件进行生物样本管理

CloudLIMS.com宣布,谢菲尔德大学已采用CloudLIMS Lite,通过替换原有的电子表格来管理其生物储存库操作,以记录生物样本数据。

谢菲尔德大学是一所享誉全球的大学,以其世界领先的研究而闻名。它也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致力于通过其卓越,影响力,独特的教学和以研究为主导的学习的独特性来解决社会的最大挑战。通过CloudLIMS Lite的实施,Sheffield Biorepository能够轻松跟踪生物样本,相应的存储位置和相关数据。使用基于云的软件,他们能够降低IT基础架构和人员的成本。此外,他们能够简化生物储存库成员与外部机构之间的合作。

谢菲尔德Biorepository的Genomics工厂核心设施经理Steven Haynes说:“借助CloudLIMS Lite,我们可以使用该软件的通用上传器快速加载200,000个样本的遗留数据。上传器直接将我们现有的数据映射到CloudLIMS中的数据字段Lite。数据字段和我们的实验室工作流程易于配置,可实现快速,经济高效的部署!“

CloudLIMS首席执行官Arun Apte表示:“谢菲尔德大学在对其需求和可用解决方案进行严格评估后,选择了CloudLIMS Lite。我们在生物库已经尝试了另一种无法满足他们需求的LIMS解决方案的时候进来了。我们不仅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还提供了他们正在寻找的其他功能。我们期待着支持谢菲尔德大学实现改变生活的发现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