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用于高通量实验的小胶质细胞生成优化

来自纽约干细胞基金会(NYSCF)研究所的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强大而有效的方法,用于从人类干细胞中获得小胶质细胞,即大脑的免疫细胞。小胶质细胞越来越多地涉及神经系统疾病,包括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和多发性硬化症等。然而,人类小胶质细胞在这些疾病中的作用的研究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无法从人类神经系统获得它们的阻碍。

这项新协议现在使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能够从个体患者中产生这种关键细胞类型,并提高我们对小胶质细胞神经功能障碍作用的理解。NYSCF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san L. Solomon说:“NYSCF的使命是更快地为患者提供治疗。”“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的一种方法是开发可提升整个干细胞研究领域的方法和模型。这个新协议是这种方法的完美范例,它将使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能够加速他们的工作。“

该干扰素方案发表在干细胞报告中,针对高通量实验进行了优化,例如药物筛选和毒性测试等大规模研究应用,并且有利于允许对多个患者样本进行此类实验。科学家们确定该方案具有稳健性和可重复性,可从16个诱导多能干(iPS)细胞系产生小胶质细胞,这些细胞系是由个体患者产生的。

人类的小胶质细胞长期以来一直是理想的研究模型,但很难获得实验室实验。NYSCF协议提供了人类小胶质细胞的新来源,可以从疾病患者样本中生成,并将补充小鼠模型中的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小胶质细胞在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因此,NYSCF协议产生的小胶质细胞将提供一种关键工具,用于研究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中的小胶质细胞功能障碍,并推进菜肴中的复杂疾病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