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四器官体系统能够真实地复制体内对人类细胞持续给药的反应

通过成功测试多器官“芯片上人”模型以概括通常用于动物的28天实验来评估药物和药物的全身毒性,将动物替换为测试对象已经接近了现实的第一步。化妆品化合物。

正如《高级功能材料》中所发表的那样,具有包含人源性心脏,肝脏,骨骼肌和神经系统细胞的互连模块的微流体装置能够维持细胞活力并实时记录细胞功能28天。

中央佛罗里达大学(UCF)与佛罗里达生物技术公司Hesperos,Inc.的合作表明,其创新的四器官体外模型系统之一能够真实地复制体内对人类细胞持续给药的反应。

UCF纳米科学技术中心教授Hesperos的首席科学家James J. Hickman说:“这项技术可以使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将慢性药物实验从动物模型转移到这些新颖的人类体外模型。”

这很重要,因为新化合物在急性和慢性暴露下的毒性和功效都得到了研究。

虽然以前使用芯片上器官模型来进行作用机理验证(功效)和急性毒性筛查,但由于半衰期短,器官与器官之间缺乏沟通,它们不适合长期研究。和难以推断人体器官功能的结果。

Hesperos系统通过一种模型克服了这些限制,该模型允许其微小器官之间的相互作用,该微小器官在来自真实人类细胞的无血清血液替代溶液中培养,从而可以逼真的复制系统机体对引入其中的任何化合物的反应。

它还可以无创地评估神经元和心脏细胞的电活动,以及心脏和骨骼肌收缩的机制。由于其模仿体内功能,因此对细胞功能的这种监测在慢性毒性测试中至关重要。

为了达到28天的测试里程碑,Hesperos的工程师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建模来修改其现有的多器官模型。他们使它们更小,改善了流量特性,并结合了更多的功能测量。

希克曼补充说:“我们已经按照ICH(国际人用药品技术要求协调委员会)指南,创建了一种有价值的工具来对已知药物的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学特征进行建模。”“将来,它还可以用于生成机理模型,以预测未知药物的结果以及其他精密医学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