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NIST开发了保护隐私的遭遇指标 可以减缓未来的大流行

当您在工作场所或当地咖啡店碰见某人时,您可能会称其为“ en”。这也是它的科学术语。作为对抗COVID-19的紧急努力的一部分,科学正在迅速发展,用于衡量一个小组中的相遇次数和不同程度的互动。

在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研究人员正在将该科学应用于他们所创造的称为“遭遇指标”的概念。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加密方法,可以将其应用于您的手机等设备,以帮助减慢或防止未来的大流行最终目标。该方法也适用于COVID-19大流行。

他们的研究在“NIST研究杂志”上发表的初步研究中得到了解释。

遭遇指标衡量人群成员之间的互动程度。交互程度可以是浴室中互相交谈的人员数量,或者是沿着走廊走的一群人的数量。交互的层次很多,因为人们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多种交互。

为了减轻传染病的传播,人们认为与社区中的人们进行较少的交流和互动是必不可少的。人与人之间较少的互动,意味着该疾病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人的机会就更少了。NIST研究报告的作者NIST研究人员RenéPeralta表示:“我们需要进行衡量。开发衡量技术,然后看看我们如何使用该技术来塑造我们的工作环境以减缓未来的流行病,这一点很重要。”

想象两个人从走廊的相对两端走来走去,在中间相遇。为了记录这次相遇,每个人都可以携带自己的电话或蓝牙设备,在相遇发生后立即广播信号。标记这种遭遇的一种方法是通过交换设备ID或化名。每个设备都发送自己的假名,该假名属于该设备本身。假名可以每10分钟更改一次,以提高个人身份的私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