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概述了大流行期间更安全的航空旅行的测试策略

在机场通过SARS-CoV-2快速检测可以检测出将近90%的传染病旅客,并且可以通过旅行前检测和仅在运输前进行5天的旅行后隔离来组合预防大多数进口感染根据UC旧金山研究人员的计算机模拟,测试结果为阴性。

这项研究为经历了大流行一年的航空公司和各州提供了急需的数据,却很少提供有关如何实现安全旅行的指导。

随着各州的重新开放和旅行者重返天空,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紧迫。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至2021年假期以来,航空旅行一直在增长,尽管仍仅是大流行前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传染病学常驻医师,传染病学研究员,医学博士Nathan Lo博士说:“这些证据对于在航空公司,城市和州级为旅客标准化COVID-19的检测和检疫政策很有用。”该论文的作者,于2021年3月22日发表在《柳叶刀传染病》上。“没有什么是绝对安全的,旅行总会给个人和国家带来风险,但这是将风险最小化的一种方式。”

该研究中的数据来自大型计算机模拟,该模拟模拟了测试和隔离的不同组合如何防止传染性旅行者传播COVID-19。该模型根据已知的信息进行预测,这些信息是在一天中可能会感染多少人,可能会感染传染多长时间以及检测感染者的不同类型的检测的可能性。

该研究模拟了旅行中在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后不久的任何一天中有100,000名旅行者受到传染的可能性,并给出了一系列不同的旅行前测试和旅行后隔离检疫测试策略。

卢说:“我们从公开的文献中知道感染是如何传播的,我们可以模拟出不同的检测和隔离策略如何保护人们免受感染,并减少他们成为社区传播源的机会。” 。

研究发现,在出发前三天进行基于PCR的检测或在机场进行快速检测,可将传染病旅客的数量减少近90%,同时实施只能通过阴性PCR检测取消的五天检疫,可减少“传染性天数”(即旅行者能够传播病毒的天数)的三分之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