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青春期暴饮暴食与成年后小脑的变化有关

东欧芬兰大学和库奥皮奥大学医院的一项新研究显示,青春期的暴饮暴食与成年后小脑的体积变化有关。较早的研究表明,长期长期过量饮酒会损害成年人的小脑,但关于青少年饮酒对小脑影响的数据很少。研究结果发表在《酒精》杂志上。

这项研究包括58位年龄在21至28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监测其饮酒情况。自青春期以来,参加者中有33人是重度饮酒者,而有25人是轻度饮酒者,很少或根本没有饮酒。它们都具有很高的功能,并且具有正常的认知能力,而且都没有符合酒精滥用障碍的诊断标准。

与不喝酒或根本不喝酒的参与者相比,在酗酒的参与者中,磁共振成像显示小脑后叶体积的变化。

青少年的精神病学专家,研究的主要作者Virve Kekkonen说:“大脑的这些区域与运动和认知功能有关。但是,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以评估这些发现的意义和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