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对于复杂的胃肠道癌症手术病例数越多越好

这项研究中近一半的胃肠道癌症手术是在42家《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佳医院”中进行的。

这些顶级医院的年病例量是未排名医院的四倍以上。

即使考虑了患者特征和复杂因素,较高的住院病例量也可以带来更好的结局。

患有复杂胃肠道(GI)癌症的患者可以通过在一流的大型医院中寻求手术治疗来获得更好的生活。

芝加哥(CDT,2021年3月19日,上午9点):一项新的研究强化了在复杂的胃肠道癌症手术中“实践使人完善”的原则。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佳”医院之一的外科手术团队对胃肠道恶性肿瘤进行手术的患者比接受相同手术的患者幸存手术的可能性高出近两倍和一半。没有等级的医院。这些新的研究结果预先在线发表在“美国外科学院学报”网站上。

每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都会发布一份名单,对专科和整体护理的前50家医院进行排名。这些排名是公开的,基于患者预后,患者经验,护理相关因素和专家意见的评估。

年度刊物在引导患者和提供者到高质量的卫生保健中心方面发挥作用。但是,对于高风险胃肠道手术,这些排名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仍然未知。

研究合著者,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外科系主任Ninh T. Nguyen医学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是非常合适的资源。”“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一分析,当您查看手术病例数量和其他相关问题时,我们发现该排名确实有意义。在一流医院寻求手术治疗的患者的病情实际上更好,尤其是如果他们得到了治疗这项研究中检查的复杂手术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