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骨质疏松症药物处方通常不遵循指南

华盛顿-一项研究的结果将在ENDO上发表,该研究表明,在美国,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商业保险患者中,髋部骨折是骨质疏松症的主要并发症,在骨折后的两个日历季度内接受了任何骨质疏松症的药物治疗。 2021年,内分泌学会年会。

一项对大型全国性私人保险数据库的新分析发现,过去十年来,骨质疏松症或骨质流失药物的治疗率从15%急剧下降至8%。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内分泌科医师莎拉·克罗默医学博士说,尽管骨折常常是骨质疏松症的首发征兆,但减少的数量还是有之。

克罗默说:“使用骨导向药物来预防未来骨折的治疗率非常低,这一点令人担忧。”“这类似于心脏病发作后不提供降低血压或胆固醇的疗法。”

医学协会建议对髋部骨折后的骨质疏松症进行评估和治疗。骨质疏松症药物(也称为骨定向药物或骨修饰药物)可通过减缓骨骼的自然分解或刺激新骨骼的形成来防止骨骼变弱。

根据荷尔蒙健康网络,约有5400万美国人(主要是女性)患有骨质疏松症或患有骨质疏松症的风险,使他们骨折的危险增加。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全国每年有30万以上的老年人患有髋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这项新研究涉及超过1500万处方药声明,并回顾了从2009年到2020年美国开具骨引导疗法的趋势。尽管研究数据并未解决减少髋部骨折的骨引导疗法的可能原因,但Cromer表示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常常被忽视,即使在经历了疾病定义的骨折的患者中也是如此。

她建议,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公众担心某些常见的骨质疏松药物(包括双膦酸盐)的副作用。这些包括颌骨坏死(这是颌骨严重断裂)或大腿骨骨折的极少机会。

该协会关于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症治疗的临床实践指南指出,骨导向药物的益处大于其高骨折妇女风险的风险,尤其是那些最近发生骨折的妇女。

克罗默说:“如果没有骨质疏松症药物,则发生第二次骨折的风险会更高。”“而且,髋部骨折可能是致命的,大约20%至30%的人在髋部骨折后一年内死亡,而且研究表明,一些治疗骨质疏松的药物甚至可以降低这种死亡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