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患有糖尿病的女性之间在避孕方面的使用差异仍然存在

不受控制的糖尿病会增加孕期孕妇和胎儿的风险。因此,美国糖尿病协会(ADA)建议对计划生育进行讨论,并为美国3%以上(超过一百万)的育龄妇女提供有效的避孕方法。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患有糖尿病的女性在诊断出糖尿病后不太可能使用避孕措施。

波士顿大学医学院附属医学教授Mara Murray Horwitz医学博士说:“需要做出努力,以确保糖尿病女性获得精心计划怀孕所需的咨询和临床服务。”

研究人员使用来自大型国家保险公司的索赔数据来识别育龄妇女,将她们分为两组:接受新的糖尿病诊断的人群和未接受糖尿病诊断的人群。然后,他们在重要的其他变量上对每个组中的个体进行匹配,以使各组更加相似。通过使用医学诊断,药房填充和程序代码,他们测量了两组在诊断前一年和诊断后一年中的避孕使用情况。最后,他们比较了诊断组和未诊断组从诊断前一年到诊断后一年避孕方法的变化。

他们发现,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并不能使一个人更可能使用有效的避孕方法,并且实际上可能导致某些类型的有效避孕方法的使用减少,即短效荷尔蒙方法,例如药丸和注射剂。

ADA指出“患有糖尿病的妇女与未患有糖尿病的妇女具有相同的避孕选择和建议,”并且“计划外怀孕的风险大于任何给定避孕选择的风险”。“尽管如此,许多患者和临床医生都报告了对糖尿病情况下避孕的必要性和安全性的担忧。正如我们的研究表明的那样,可以想象的是,正如我们的研究表明的那样,糖尿病的诊断会导致避孕咨询,处方减少,而不是增加。 ,以及用途。”波士顿医学中心的医师Murray Horwitz补充说。

研究人员希望这项研究能够为可能怀孕的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全面的护理,包括计划生育以及一系列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她说:“最终,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选择何时以及是否怀孕,并根据需要获得信息,工具和支持,以优化他们的怀孕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