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经常食用外出准备的饭菜会增加死亡风险

费城,2021年3月25日-外出就餐在全球范围内是一项很受欢迎的活动,但很少有人研究它与健康结局的关系。研究人员研究了外出就餐与死亡风险之间的关系,并得出结论,经常外出就餐与全因死亡风险增加显着相关,因此有必要进行进一步调查。他们的结果出现在杂志营养和饮食的学院,由Elsevier出版。

外出就餐是一项受欢迎的活动。美国农业部最近估计,美国人每天从外地食物获取的每日能量从1977-1978年的17%增加到2011-2012年的34%。同时,饭店的数量稳定增长,饭店业的销售额预计将显着增长。

尽管有些餐馆提供高质量的食物,但与在家烹饪的食物相比,出门在外的食物(尤其是快餐连锁店)的饮食质量通常较低。有证据表明,外出用餐的能量密度,脂肪和钠含量较高,而水果,蔬菜,全谷类食品和膳食纤维和抗氧化剂等保护性营养素含量较低。

“新兴的,尽管仍然是有限的,证据表明,经常外出就餐与肥胖,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生物标志物等慢性疾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该系副教授魏宝博士(医学博士)解释道。美国爱荷华州爱荷华州大学爱荷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但是,人们对外出就餐与死亡风险之间的关系知之甚少。

研究者分析了参加1999-2014年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的35,084位20岁以上的成年人进行的面对面家庭访谈中对问卷调查表的回答得出的数据。受访者报告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包括外出就餐的频率。“我们将这些记录与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死亡记录相关联,特别关注全因死亡率,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癌症死亡率,”第一作者扬杜(Yang Du)博士,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系医学博士,美国爱荷华州爱荷华州爱荷华大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