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体外组织解离的无动物酵素

AMSBIO现在与Nordmark Biochemicals合作,提供了从组织溶梭菌中分离出来的无动物胶原酶和中性蛋白酶,用于体外组织解离,可产生高产率的活细胞。

这些酶不含动物,非常安全,可减少用于临床的调节障碍。它们是根据GMP准则使用基于植物的生产工艺制造的,该工艺不保证与动物来源的材料发生交叉污染的风险。这些高质量的酶可用于多种细胞/组织类型,并根据每种应用提供可用的特定方案来支持。

高度一致,高质量的胶原酶和中性蛋白酶是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应用中必不可少的组织解离酶。除不含动物的酶外,该产品组合还包括根据GMP准则生产的一系列胶原酶和中性蛋白酶,并针对每批产品进行了认证的TSE安全性和病毒验证研究。这些酶的生产涉及高质量的控制,这意味着它们具有可靠的批间一致性,并能准确分析蛋白水解酶的活性。

AMSBIO还提供研究级胶原酶和中性蛋白酶。这些研究级的酶具有广泛的酶促活性,从标准的胶原酶(提供平衡量的其他蛋白水解活性)到高度纯化的胶原酶。由于每种应用都需要不同的消化条件,因此,这种大范围的胶原酶NB产品可为多种组织类型提供最佳的消化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