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定期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在结直肠癌手术后会康复

定期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在结直肠癌手术后会康复。然而,哥德堡大学的一篇论文表明,只有在诊断后才开始锻炼对恢复没有影响。

在研究论文时,阿隆·奥努鲁普(Aron Onerup)在大学的萨尔格伦斯卡学院获得了外科博士学位,现在是萨尔格伦斯卡大学医院的专科医生,对115名被诊断为大肠癌的患者进行了观察性研究。

身体不活动的参与者在手术后三周证明有更高的风险,即感觉不到自己身体已经康复。其中,术后并发症的风险也比参加体育锻炼的参与者高出四倍以上。

对计划手术治疗乳腺癌和胆道疾病的患者进行了类似的研究。

问题是,对于诊断为大肠癌的患者,恢复的几率是否可以提高。在另一项研究中,随机分配了761名个体,分别接受大肠癌手术前两周和手术后四周左右的常规常规护理或锻炼计划。

但是,该程序(包括每天半小时的中等强度运动)对后一组的自我报告的身体康复,并发症风险,重复手术,再次入院或住院时间没有影响。

“尽管运动研究在术后短暂时间内没有显示任何作用,但长期导致身体活动增加的措施有可能对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关键是要等到他们采取措施后,才能将这些措施引入健康护理中。经过科学评估。” Onerup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