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基于学校的远程医疗将服务欠缺的孩子连接到优质和可持续的医疗保健中

全国许多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无法获得优质的医疗保健。缺乏医疗保健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影响教室的教育成果。

校本远程医疗计划医学总监Kathryn King Cristaldi医学博士和高级高级实践提供者Kelli Garber在《护士执业者杂志》上的最新报告显示,校本远程医疗可以提供一种可持续且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及该计划的临床整合专家。

该计划通过MUSC远程医疗健康中心有效地为南卡罗来纳州的70所学校提供了服务。通过远程医疗在学校评估孩子是一个省时的过程,它消除了许多家庭在为孩子获得医疗保健时面临的地理和交通障碍。

Garber说:“当一个家庭希望他们的孩子去看望时,学校护士会要求远程医疗提供者探视。”“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在15分钟内确保学校护士与提供者团体之间的联系,但我们的平均时间为3至6分钟。使用护士办公室中的远程医疗设备,我们会对孩子进行评估,然后大部分时间,我们将孩子送回教室,并将所有处方寄给当地药房。”

基于学校的远程医疗计划对患有哮喘的儿童特别有效。

克里斯塔尔迪说:“我认为这是远程医疗真正发亮的地方。”“对哮喘患者进行典型的办公室内就诊会涉及到订购控制吸入器并在三个月内与患者见面。通过远程医疗,患者会有更多的接触点。如果孩子加重了哮喘病,我们可以开始使用类固醇今天,明天见,以确保治疗有效。”

此外,学校护士随时为孩子们管理日常用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