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Biocrude通过2,000小时催化剂稳定性测试

将生物原油转化为可再生柴油的大规模示范已经通过了重大测试,连续运行了2000多个小时,而没有失去有效性。由美国能源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领导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该过程足够坚固,可以处理多种原材料。

PNNL科学家和联合生物产品研究所联合主任约翰·霍尔拉迪(John Holladay)说:“生物原油来自许多不同的来源,包括底特律的废水污泥,从监狱和军队基地收集的食物垃圾。”华盛顿州立大学。“研究表明,无论湿废料来源如何,基本上任何生物原油都可用于该工艺中,并且催化剂在整个运行过程中保持坚固。尽管这只是证明坚固性的第一步,但这是重要的一步。”

该里程碑首先在由欧盟研究与创新框架计划资助的欧洲财团NextGenRoadFuels组织的虚拟会议上首次描述。它满足了将生物原油(一种碳基聚合物的混合物)转化为生物燃料的需求。在短期内,大多数人期望这些生物燃料将得到进一步提炼,然后与用于汽车的石油基燃料混合。

PNNL工程师兼项目经理Michael Thorson表示:“要让该行业考虑在生物燃料上进行投资,我们需要进行这类演示,以证明该过程的持久性和灵活性。”

从生物原油到生物燃料,至关重要的转化

正如必须提炼石油来源的原油以用于车辆中一样,生物原油也需要提炼为生物燃料。此步骤在多步骤过程中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英里”,该过程从可再生能源开始,例如农作物残渣,食物残渣,林业副产品,藻类或污水污泥。在最近的一次示范中,这种生物原料来自多种来源,包括从位于华盛顿州塔科马附近的路易斯·麦克乔德联合基地和位于华盛顿州康奈尔的郊狼山脊改正中心打捞的转化后的食物残渣。 PNNL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在许多示范项目中积极进行称为水热液化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