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CN Bio推出PhysioMimix™OOC多器官微生理系统

CN Bio是单器官和多器官微生理系统(MPS)(也称为芯片上器官(OOC))的领先开发商,今天宣布其新型PhysioMimix™OOC多器官MPS的商业发布。

下一代平台将CN Bio的体外3D肝模型(其表型和功能模仿体内)与一系列其他器官相结合,可以更准确地概括人类观察到的多器官和全身作用。PhysioMimix OOC Multi-Organ MPS展示了公司开发实验室中最完整的人体芯片的使命的关键里程碑,它将提供对以前只能实现的新型疗法的潜在作用的深入见解。使用动物模型。

CN Bio的Multi-Organ MPS使研究人员能够生成复杂的体外模型,与单器官MPS或动物模型相比,该模型可以更好地表现出人类器官间的串扰效应。该系统可用于降低由于跨物种翻译差异而导致的临床试验失败的风险,并可用于开发不适合动物模型的新的人类特异性模式。

该公司先进的3D肝脏模型可以可靠,轻松地与其他器官(例如肠道,肺或肾脏)互连,从而为动物或计算机模拟首过代谢研究(ADME)提供人类体外替代品,从而引发更深层次的人类对疾病状态的特定机制理解,并确定反应性代谢物驱动的毒性或多器官毒性。

此外,在体外到体内,可以使用基于生理的药代动力学(PBPK)数学模型推断临床预测,以提高数据翻译的准确性和准确性。对于现有的PhysioMimix用户,可以使用升级路径。

在发布之前,该系统已经由匹兹堡大学和一家大型制药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内部和外部验证。

动物模型与人类生理学之间固有的生物学差异经常导致药理过程的错误表述,从而导致大量在临床试验中失败的新药。此外,在某些情况下,由于动物模型的遗传和免疫学差异,它们不适合进行功效和安全性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