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这棵喜马拉雅药用树可能是新型抗癌和抗糖尿病疗法的关键

研究表明,在喜马拉雅山发现的mo橡树(Quercus dilatata)可用于治疗慢性疾病,例如癌症和糖尿病,以及预防传染性疾病如利什曼病的传播。该研究发表在 BMC补充与替代医学杂志上,确定了该树的治疗效果,该树已在该地区长期用于传统医学中。

摩尔橡树在研究中被称为冬青栎,在当地被称为Bunj或barunji,是橡树家族的一部分,原产于喜马拉雅山区。在传统医学中,叶子和种子用于治疗口腔酸痛,其果实粉化后用于治疗尿路感染和性病,例如淋病。种子也可以用作收敛剂和利尿剂,并用于腹泻,消化不良和哮喘的局部治疗。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和Quaid-i-Azam大学的科学家 研究了桑oak中酚和类黄酮的含量,以测量树木的总抗氧化能力,这是预防某些类型癌症的关键组成部分。他们还使用α-淀粉酶抑制测定法研究了其调节血糖的能力,该测定法检查了一种成分预防或减慢人体淀粉吸收的能力。最后,研究小组使用圆盘扩散法研究了橡树橡树的抗真菌活性。这也用于建立其蛋白激酶抑制活性,从而停止炎症和某些癌症的进展。

在研究中,研究小组使用了多种溶剂的方法,他们从树木的空气暴露区域提取了提取物,并将其与不同的溶剂混合,其中包括正己烷,氯仿,丙酮,乙酸乙酯,甲醇,乙醇和二甲基亚砜。所产生的提取物-来自植物和溶剂的组合,或者来自植物和两种或多种溶剂的组合-在使用前应存放在零以下的温度中。

在这14种提取物中,研究人员发现,蒸馏水-丙酮提取物具有最高的酚含量和总抗氧化能力。进一步分析表明存在以下多酚:

没食子酸 –一种可以防止细胞突变的化合物,可能导致癌症

儿茶素 –降低患癌症的可能性,并有助于减轻体重

绿原酸 –有效调节葡萄糖和胰岛素并改善心血管功能

阿魏酸 – 改善心脏健康并控制高胆固醇和高血压

槲皮素 –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增加耐力并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