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用生姜制成的康普茶具有治疗乳腺癌的潜力

发表在《补充与中西医结合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称,生姜与红茶菌(姜)可能有助于治疗乳腺癌。作者观察了发酵茶对小鼠乳腺癌动物模型的影响。

新陈代谢异常是癌细胞的标志。为了说明,特别是由于侵入阶段的有氧呼吸,导致活性氧(ROS)产生的增加触发了癌症的进展。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检查了由姜制成的康普茶茶对乳腺癌动物模型中抗氧化剂的作用。

这组作者在肿瘤激发前后对BALB / c小鼠施用了两种类型的康普茶,一种有生姜茶,一种没有生姜茶。

研究人员评估了受试者的肿瘤,肝脏和肾脏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过氧化氢酶(两种常见酶),抗氧化剂谷胱甘肽(GSH)和丙二醛(MDA)(氧化应激的标志物)。

测试结果表明,在鼠类乳腺癌模型中,肿瘤匀浆中的红茶菌姜茶能显着降低过氧化氢酶活性以及GSH和MDA水平。

研究结果还显示,接受康普茶生姜茶的受试者的肾脏中SOD活性显着降低,MDA量增加。

研究小组得出结论,食用由姜制成的康普茶可能通过平衡鼠乳腺癌模型不同组织中的多种抗氧化因子而具有较小的抗氧化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