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大蒜是大自然中最好的药物之一 比传统药物更能清除体内寄生虫

人们已经使用了数千年的大蒜,无论是在菜中添加香料还是治疗各种疾病。如果相信在BMC补充医学和替代医学中的研究,那么这种著名的草药还可以治疗称为血吸虫病的寄生虫感染。慢性病也由蜗牛热引起,是由血吸虫属的血吸虫引起的。

研究人员在沙特国王大学研究大蒜提取物的能力和大蒜素,防止血吸虫病和炎症。为此,研究小组评估了被寄生虫感染的小鼠的肝纤维化标记物。然后将结果与吡喹酮(一种通常用于治疗血吸虫病的药物)进行比较。小鼠被曼氏链球菌感染,并用大蒜,大蒜素或吡喹酮处理。一天后,处死小鼠,并收集样品用于进一步分析。该小组研究了小鼠的肝脏和肠道,调查了组织和寄生虫。另外,他们评估了促炎细胞因子mRNA的表达。

研究结果表明,用大蒜提取物和大蒜素处理小鼠可导致曼氏沙门氏菌种群急剧减少。大蒜和大蒜素还减少了肝纤维化和促炎性细胞因子的生物标志物。作者指出,这些结果与吡喹酮相当,没有有害的副作用。(相关:大蒜的愈合特性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其效力是抗生素治疗的100倍。)

“在这项研究中,纤维连接蛋白和α-SMA的免疫组织化学表达以及作为肝纤维化标志物的炎性细胞因子的mRNA表达反映出预防性施用和大蒜提取物或研究人员写道。

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大蒜和大蒜素具有抗炎和免疫调节特性,因此可用于治疗血吸虫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