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对小鼠的研究表明脂肪位置与间歇性禁食有关

在一项小鼠研究中,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绘制了间歇性禁食期间脂肪组织在幕后发生的情况,显示出脂肪堆积的类型及其在人体周围的位置会引发一系列急剧的变化。

悉尼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最先进的仪器发现,胃周围的脂肪会积聚为“保存模式”,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会逐渐变得抵抗力强,这些脂肪会在人体中积聚为“膨出的肚子”。减肥。

这些发现今天发表在《细胞报告》上。

由马克·拉兰斯(Mark Larance)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检查了不同地点的脂肪组织类型,以了解它们在隔日禁食中的作用,而这些禁食在隔日不食用。

发现变化的脂肪类型包括内脏“腹部”脂肪,即包括胃在内的器官周围的脂肪组织,以及皮下脂肪,其位于皮肤下方,与更好的代谢健康有关。

悉尼大学查尔斯·珀金斯中心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资深作者拉兰斯博士说:“尽管大多数人会认为所有脂肪组织都是一样的,但实际上,脂肪的位置却有很大的不同。”

新南威尔士州癌症研究所的研究员拉兰斯博士说:“我们的数据表明内脏和皮下脂肪在间歇性禁食期间都会发生剧烈变化。”

为什么内脏脂肪可以抵抗体重减轻

禁食期间,脂肪组织通过释放脂肪酸分子为身体的其他部分提供能量。

然而,研究人员发现内脏脂肪在禁食期间对这种脂肪酸的释放具有抵抗力。

还有迹象表明,内脏和皮下脂肪增加了将能量存储为脂肪的能力,可能在下一个禁食期之前迅速重建脂肪存储。

拉兰斯博士说,重复禁食的历史可能触发内脏脂肪的保存信号通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