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牙科X射线扫描仪揭示了密封的17世纪字母的秘密

全球首屈一指的研究人员团队阅读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一封未拆封信,但并未破坏其印章或以任何方式对其造成损害。

该研究发表在《自然通讯》上,描述了牙科研究和“虚拟展开”中使用的X射线扫描仪如何使跨学科团队阅读安全且错综复杂的折叠信的内容,该信一直未打开300年,同时保留了该信的内容。有价值的物理证据。

伦敦玛丽大学牙科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一种高灵敏度X射线显微断层扫描仪被用来扫描一批装满未送达邮件的17世纪邮政箱中未打开的信件。

这些信件的发件人使用“信锁”将它们关闭,这是将一张平整的纸张折叠并固定成其自己的信封的历史过程。在现代信封投入使用之前,字母锁是安全通信的普遍做法,并且被认为是古代物理通信安全技术与现代数字密码学之间的缺失环节。

到现在为止,只能通过切开这些信包来进行研究和阅读,这经常会破坏历史文献。现在,该团队已经能够检查这些信件的内容,而不会对确保它们安全的系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伦敦女王玛丽大学的格雷厄姆·戴维斯教授说:“我们设计的X射线扫描仪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敏度,可以绘制出牙齿中的矿物质含量图,这在牙科研究中是无价的。但是这种高灵敏度也使解决某些问题成为可能。纸张和羊皮纸上的墨水类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专为看牙齿而设计的扫描仪将我们带到了如此远的距离。”

伦敦女王玛丽大学的戴维·米尔斯博士说:“我们已经能够使用我们的扫描仪进行X射线历史记录。扫描技术类似于医学CT扫描仪,但是使用更强的X射线,使我们能够看到用来书写这些字母的墨水中的微小金属痕迹。然后,其他团队得以拍摄我们的扫描图像,并将它们转换为可以虚拟打开并在300多年来首次阅读的字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