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人类行为的作用对于提升舒适感至关重要

阿姆斯特丹,2021年3月1日-舒适感是人类日常的体验,对于我们对环境的感知以及对感官输入的持续处理至关重要。诸如气味,温度和光线之类的环境因素会影响舒适度,我们与产品的互动也会影响舒适度,例如椅子或床垫的设计。越来越多的研究舒适性和不适性科学的研究人员将重点放在人类行为的作用上。一个特别补充到日记WORK呈现的最新进展,从优化的座椅设计在办公室和运输气味舒适的影响,时间和舒适性之间的相互作用。

客座编辑Peter Vink解释说:“这一特殊补品在舒适性知识方面增加了独特的发现。它表明,环境或产品本身是否舒适,而且舒适体验取决于用户与产品或环境交互的方式。”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工程学院,博士;Susanne Frohriep博士,德国Ursensollen的Grammer AG;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工程系博士Neil Mansfield;意大利菲萨诺萨莱诺大学工业工程系Alessandro Naddeo博士;以及波士顿大学(波士顿,美国)职业治疗系的EdD,OT,OTR,CPE的Karen Jacobs,WORK的总编辑。

该增编介绍了来自国际舒适大会(2019)的26篇经同行评审的论文,代表了来自12个国家的99位作者和合著者。

在对补充材料的贡献中,Vink博士和他的合著者马克西姆·斯莫尔德斯(Maxim Smulders),也是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工程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指出,对于参与者行为没有任何信息的舒适性研究可能是有益的。不完整,因为可以忽略主要影响因素。例如,有时认为矢状平面中的直脊柱是睡觉的理想选择,但实际上,人类具有不同的偏爱姿势,并且经常在床上改变姿势。他们讨论姿势和动作如何影响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