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杀虫剂极大地阻碍了地面嵌套蜜蜂的繁殖

圭尔夫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用于控制南瓜和南瓜上害虫侵害的杀虫剂极大地阻碍了地面嵌套蜜蜂的繁殖-对许多粮食作物而言,它们是有价值的传粉媒介。

这项关于农药在现实世界中对地面嵌套蜜蜂的影响的首次研究发现,暴露于吡虫啉的雌性白南瓜蜜蜂挖出的巢减少了85%,从农作物花中采集的花粉更少,而后代产生的后代则比未暴露的少89%蜜蜂。

“由于它们没有筑巢也不收集花粉,所以不能繁殖后代,”环境科学学院(SES)的博士后Susan Willis Chan博士说,他与Nigel Raine博士进行了这项研究, SES授粉媒介保护区Rebanks家庭主席的持有人。“这意味着吡虫啉暴露的人群将会减少。”

新烟碱(或新烟碱)是一种神经毒性杀虫剂,可通过攻击昆虫的神经系统,影响许多蜜蜂的学习,觅食和航行来杀死昆虫。农民使用新的吡虫啉来控制黄瓜甲虫,黄瓜对南瓜和南瓜的危害最大。

Chan说,在北美,许多地面上筑巢的蜜蜂,包括白头壁蜂,都对许多水果,蔬菜和油料作物的授粉负责。

她说:“单独的地面筑巢蜂约占蜜蜂种类的70%。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态群体,在农作物授粉中也非常重要。”

她补充说,但是,在评估农药对授粉媒介的影响时,这些地面居民经常被忽视。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科学报告》上,涉及三年来监测南瓜蜂的觅食和筑巢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