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免疫学家发现肿瘤利用独特的机制来开启调节性T细胞

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免疫学家发现,肿瘤利用独特的机制来开启调节性T细胞,以保护自身免受免疫系统的攻击。出人意料的是,该机制不影响肿瘤外的调节性T细胞功能,因此可能限制靶向性调节性T细胞的免疫相关毒性。

这一发现为药物治疗选择性关闭肿瘤中的调节性T细胞提供了希望,使肿瘤易受激活免疫系统杀死肿瘤的癌症免疫疗法的侵害。研究人员表明,阻断与肿瘤相关的调节性T细胞活性可以​​消除小鼠体内的肿瘤细胞,并使这些细胞对称为抗PD-1治疗的癌症免疫疗法敏感。

这项研究今天发表在《自然》杂志上。

肿瘤控制的代谢途径,抵御免疫系统

调节性T细胞可控制免疫系统,防止其攻击自身免疫性疾病(例如狼疮和类风湿关节炎)的身体自身组织。

圣裘德大学的通讯作者洪博智博士说:“针对调节性T细胞进行癌症治疗肯定引起了很多兴趣,因为它们对于保持免疫系统对肿瘤的检查至关重要。”免疫学系。“但是这种靶向的风险可能诱发自身免疫疾病,因为这些T细胞对于平衡人体的免疫反应至关重要。

他说:“我们的发现令人兴奋,因为我们已经确定了肿瘤用于独立地重新编程调节性T细胞的代谢途径。”“因此,我们认为有可能抑制肿瘤中调节性T细胞的活化,以释放有效的抗肿瘤免疫反应而不会触发自身免疫毒性。”

追踪基因调控出乎意料

研究人员通过用黑色素瘤细胞攻击小鼠,然后分析哪些基因在调节性T细胞中开启,从而发现了该途径。研究人员将肿瘤浸润的调节性T细胞与其他组织的调节性T细胞进行了比较,以比较基因的激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