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长期暴露于低水平的空气污染中会增加心脏和肺部疾病的风险

据美国心脏协会旗舰杂志今天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长时间暴露在低水平的空气污染下会增加65岁及65岁以上人群心脏病发作,中风,心房纤颤和肺炎的风险。流通量。

空气污染会影响心脏和整个身体的炎症,因此会对心血管和呼吸系统造成伤害。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的最新研究集中在了解长期暴露对人体造成的潜在危害,同时研究多种空气污染物的影响。空气污染的研究对于为国家环境和健康指南提供建议至关重要。

博士后,医学博士,医学博士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由于我们的研究发现有害影响水平低于美国现行标准,因此临床医生应将空气污染视为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危险因素,决策者应重新考虑当前的空气污染物标准。”

研究人员检查了2000年至2016年美国连续6300万美国联邦医疗保险登记人的住院记录,以评估长期暴露于空气污染如何影响特定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的住院率。该研究测量了空气污染的三个组成部分: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氮(NO2)和臭氧(O3)。使用数百种预测因子,包括气象值,卫星测量值和土地利用为了估算污染物的每日水平,研究人员根据他们的居住区邮政编码计算了研究参与者的污染物暴露量。额外的分析包括每种污染物的平均每年含量对非致命性心脏病,缺血性中风,房颤和扑动以及肺炎的住院率的影响。

统计分析发现,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医院入院归因于空气污染。具体来说:

心脏病,中风,心房颤动和扑动以及肺炎的风险与长期接触颗粒物有关。

数据还显示,针对所研究的所有健康结局,入院人数激增,每增加一个颗粒物单位。具体而言,每年每增加ug / m 3(每立方米空气中的微克),细颗粒物的增加,冲程率就会增加2,536 。

长期暴露于二氧化氮会增加中风和房颤的风险。

肺炎是该研究中唯一受到长期暴露于臭氧影响的健康结果。但是,研究人员指出,目前尚无国家准则表明长期或长期臭氧水平不安全。

Danesh Yazdi补充说:“当我们将分析仅限于仅暴露于较低空气污染浓度的个体时,即使在浓度水平低于当前国家标准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发现所有研究结果均增加了入院风险。” “根据美国的基准,超过一半的研究人群暴露于低水平的这些污染物,因此,这些污染物对健康的长期影响应引起包括决策者,临床医生和患者在内的所有人的严重关注。”

研究人员进一步对这些分析进行了分层,以计算与患者亚组中每种污染物相关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风险,包括性别,种族或族裔,年龄和社会经济因素,在研究中进行了详细说明。

由于可用数据的局限性,该研究中的因果关系只能被解释,而不能得到最终证明,其中可能未包括其他已知的CVD危险因素。此外,Medicare数据库中可能会出现编码错误,这会影响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