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研究人员发现在神经康复中使用表面肌电图检查的障碍

新泽西州汉诺威东。2021年3月17日,凯斯勒基金会的研究人员确定了在临床神经康复中广泛使用表面肌电图(sEMG)的一些实际和技术障碍。基于对这些因素的整体分析,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协作,跨学科和统一的方法,以使康复专业人员能够常规使用sEMG。文章“将表面肌电图用于SCI患者的临床康复:障碍和未来考虑因素

作者是Rakesh Pilkar博士,Kamyar Momeni博士,Arvind Ramanujam,Manikandan Ravi,Erica Garbarini和Gail F.Forrest博士,隶属于移动与康复工程研究中心以及Tim and Caroline Reynolds脊柱刺激中心在凯斯勒基金会(Kessler Foundation)。

sEMG是一种无创技术,可以检测,记录和解释肌肉的电活动。sEMG记录的有关肌电输出的可量化信息对于评估损伤和潜在地确定针对脊髓损伤(SCI)的患者的特定于患者的有效干预措施非常有用。然而,尽管主要研究者移动和康复工程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科学家皮尔卡博士说,尽管sEMG通常用于神经康复研究,但将其整合到临床实践中却受到了限制。

在他们的分析中,研究小组确定了阻止sEMG在临床实践中广泛使用的几个因素。Pilkar博士解释说:“一个主要障碍是将sEMG的耗时方面整合到已经要求很高的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和其他临床医生的时间表中。”他补充说:“此外,临床医生通常不熟悉sEMG数据处理的技术方面,并且可能没有接触或接受过该技术的某些方面的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