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科学家们通过晶须解决了长期存在的谜团

当我们看到前方的红色交通信号灯踩下汽车刹车时,大脑中一系列事件以闪电般的速度展开。

交通灯的图像从我们的眼睛转移到视觉皮层,然后又与视觉前皮层进行通信-运动前皮层-参与准备和执行肢体运动的一部分大脑。然后将信号发送到我们的脚踩刹车。但是,帮助身体从“看见”到“踩踏”的大脑区域仍然是一个谜,令神经学家和心理学家感到沮丧。

为了解开这个“黑匣子”,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的一组神经科学家对老鼠进行了实验,以鉴定出超出感觉编码和运动编码功能的大脑区域,从而可能为研究细胞和电路机制开辟新的方向感觉运动转换。研究人员报告称,传统上将小鼠的晶须运动皮层定义为皮层区域,它与转化过程最直接相关。

在实验室中,研究人员训练小鼠感知其晶须一侧的轻微变形,并通过舔水口来报告是否感觉到了变形。

“我们记录了某些大脑区域的神经元活动,这些区域可能通过使用“神经元语言”(即电信号)来表达这种感觉运动转换,这种信号是在老鼠执行刺激检测任务时产生的,” Zhaoran Zhang说。神经科学研究生课程的研究生,并且是在神经科学学会的开放获取期刊eNeuro上发表的研究论文的第一作者。

心理学系研究生,研究论文的共同第一作者Behzad Zareian解释说,该团队使用简单但直观的数学工具将神经元的电活动转化为数字,这些数字描述了神经元对感觉输入的感知程度。 ,它们多少反映了即将来临的运动输出,以及它们如何很好地预测感官信息是否可以成功转换为正确的行为。

扎里安说:“我们找到了一个传统上被定义为晶须运动皮层的大脑区域,以前认为它会影响鼠标移动晶须的方式,”我们发现该皮质区域能够将感觉输入从晶须偏转转变为更大的运动。一般动作-在这种情况下要舔-而不仅仅是移动胡须。”

通讯作者,心理学的助理教授爱德华·扎哈(Edward Zagha)是该小组的主要研究人员,他解释说,寻找操作感觉-运动转换的大脑区域的一个困难是,尽管科学家可以在实验室中轻松测量与感觉和运动相关的大脑活动,在大脑中进行感觉运动转换的内部过程是难以捉摸的,并且难以量化。

Zagha说:“我们的大脑在多个地方代表感觉和运动信息,并且经常以冗余的方式用于多种目的,例如微调未来的运动,增强知觉或存储记忆。”“因此,科学家现在能够区分转化的位置和仅反映其他目的的感觉或运动信息的区域。这可以极大地改善针对与感觉和运动相关的大脑缺陷患者的靶向治疗的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