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地中海饮食如何帮助女性的心脏

-坚持地中海饮食的女性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了25%-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理解为什么。

研究说:“我们的研究发出了强烈的公共卫生信息,即已知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适度变化,特别是与炎症,葡萄糖代谢和胰岛素抵抗有关的那些因素,有助于地中海饮食对心血管疾病风险的长期益处。”主要作者Shafqat Ahmad。他是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研究员。

艾哈迈德在医院新闻稿中补充说:“这种理解可能对心血管疾病的一级预防具有重要的下游后果。”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追踪了超过25,000名美国妇女长达12年。根据对地中海饮食的低,中或高依从性对妇女进行分组。这种饮食方式富含植物性食品和橄榄油,而不含肉类和甜食。

与低依从性患者相比,中依从性患者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了23%,高依从性患者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了28%,两组合在一起时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了25%。

研究作者说,降低风险的方法类似于降低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或其他预防心脏病的药物所提供的方法。

先前的研究也将地中海饮食与心脏病的减少联系在一起,但是原因尚不清楚,因此该研究的作者对此进行了仔细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