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关节痛PT可以帮助您避免阿片类药物

对膝,肩或下背部疼痛进行及时物理治疗的人可能对阿片类镇痛药的需求减少。

这项针对近89,000名美国患者的研究发现,因疼痛而接受物理治疗的人填写阿片类药物处方的可能性降低了7%至16%。

研究人员说,研究结果表明,早期物理治疗是减少美国人使用危险,可能上瘾的止痛药的一种方法。

首席研究员Eric Sun博士说:“对于那些应对这类肌肉骨骼疼痛的人来说,确实值得考虑进行物理治疗,并建议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为您转诊。”他是斯坦福大学麻醉学,围手术期和止痛医学的助理教授。

没有参与这项研究的疼痛管理专家Houman Danesh博士表示同意。

Danesh说:“这项研究表明了物理疗法的重要性。” Danesh负责纽约市西奈山医院综合疼痛管理部门的工作。

物理疗法确实比止痛药需要更多的投资-他说,患者可能必须出差寻找最适合他们的治疗师。

“物理疗法是高度可变的,”达内什说。“并不是所有的物理治疗师都是平等的-就像不是所有的医生一样。”

但Danesh认为,付出努力是值得的,因为与止痛药不同,物理疗法可以帮助人们根除疼痛,例如肌肉力量失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