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门户网站
BIO1000.COM

照顾因素可能会影响残疾老年人的住院风险

很少有研究调查照顾者和照顾者因素对老年人住院的可能性的潜在影响。最近发表在《美国老年医学学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提供了一些见解。

该研究包括2589名65岁及65岁以上的社区生活医疗保险付费受益人,他们是残疾人并且正在接受家庭成员或其他无偿照料者的帮助。在接受采访后的一年内,有38%的老年人住院。

如果老年人有主要的照顾者,可以帮助他们完成医疗保健任务,报告身体紧张并每周提供40个小时以上的护理,则住院风险会增加。拥有至少四年的照料者有助于降低住院风险。无论老年人是否患有痴呆症,这些护理因素均与住院风险相关。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博士,医学博士,医学博士Halima Amjad说:“这项研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些人在考虑如何防止脆弱的老年人群体的住院治疗时经常被忽视:照顾者。”“我们应该研究针对我们在这项研究中确定的护理方面的政策或干预措施,作为降低老年人残疾的住院风险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